✦歡迎到場參觀,請先來電洽詢✦
✦聯絡我們:(02)2272-0031
✦FB粉專:在這裡!
✦FB名稱:南亞塑鋼櫥櫃
✦或FB搜尋:nysgo33
✦歡迎加入南亞塑鋼櫥櫃line!
✦ID:0933224384     
✦加入請打聲招呼喔^^
  南亞塑鋼qrcode

南亞塑鋼櫥櫃有限公司
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   南亞塑鋼臺灣生產

南亞塑膠logo南亞塑鋼logo

訂購須知 banner
滿2000免運 banner

訂購流程


來電詢問或現場選購

確認訂單(產品規格、數量、金額、交貨日、聯絡人資料等)

核對訂金匯款金額

商品製作

出貨通知

物流運送

到府定位安裝

(餘額匯款)

交易完成

下單前注意事項

1.板材顏色會依螢幕顯示而有所差異,以實際收到的櫥櫃顏色為主。
2.請先確認您擺放櫥櫃位置的區域大小,建議使用捲尺之類的測量工具,以免發生產品尺寸與現場空間不合的狀況。
3.因所有產品皆採 訂單訂色客製化生產 ,如有特殊需求(例:需擺放重物於櫥櫃上、放置室外空間等)請事先詢問, 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4.如欲選購深色系板材(35B木紋色、5GK胡桃色)之櫥櫃,請確認放置位置不會曝曬到陽光,因其色系較易吸熱,容易導致板材變形。
5.托盤內若放置電器用品,請預留散熱空間,以免板材變形。
6.因地形限制(例:樓梯太小、空間狹窄等)無法搬上樓之因素,導致無法定位,請自行處理,恕不退貨。
7.無法代收運棄舊家具,請自行聯絡清潔隊。
8.商品到貨時請先檢查是否有瑕疵,若有疑問請當場提出,以免事後爭議。
9.因櫥櫃委託物流配送,無工程人員隨行,不做外派施工服務(如鎖牆.…..等)
10.櫥櫃出廠後,會經配送、搬運等流程,若有不影響結構之小瑕疵,請多包容;如有對外觀完美極度重視之客戶,請勿下單。
11.若下訂後惡意棄單,本公司將沒收全額訂金。
12.若對顏色有疑問或不了解,歡迎來現場看色板。恕下訂後不接受與期望不符合之顏色差異為退貨理由。
13.網站標價均為含稅價。

運送範圍

離島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、小琉球、綠島、蘭嶼)除外,本島皆可配送。偏遠地區需配合物流車趟。


運費計算

運費 = 區域運費 + (偏遠地區加價)

(以上均含搬運、安裝定位費用)

匯款資料

銀行:彰化銀行009    帳號:55740180000600    戶名:南亞塑鋼櫥櫃有限公司
*訂金:確認下訂時請先匯5成訂金(包含偏遠地區加價運費),尾款請於貨到三天內(不包含例假日)匯款。
*訂製品(目錄品以外)請先匯全額訂金。
(所有產品皆為訂單生產,確認下訂匯款後不得取消、更改訂單)

出貨天數

收到訂金後約10-14個出貨天(日曆天),出貨前本公司會再事先通知。(交貨期會因工廠接單量而變動,訂購前請先確認交期。)

配送時間

工廠訂單生產完成後,由物流通知客戶送貨時間。

貼心小提醒

★托盤內若放置電器用品,請預留散熱空間,以免板材變形。

電器用品下方務必放置隔熱墊(材質不拘),以免板材受熱軟化變形。並非所有電器櫃均需設計托盤,
   如屬水波爐、洗碗機……等重型電器,建議放置平台上即可。

如欲選購深色系板材(35B木紋色、5GK胡桃色)之櫥櫃,請確認放置位置不會曝曬到陽光,因其色系較易吸熱,容易導致板材變形。

★板材顏色會依印刷顯示而有所差異,以實際收到的櫥櫃顏色為主。

★結構上有踢腳板之櫥櫃,請利用下方的腳粒調整水平,以免櫃體不平導致門板歪斜、影響櫃體結構及承重變型。

因所有產品皆採訂單訂色客製化生產,如有特殊需求(例:需擺放重物於櫥櫃上、放置室外空間等)請事先詢問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★各家生產製造工法不同,本公司有一定的製作流程及方法,勿要求本公司以其他廠牌之工法施作。

★櫥櫃出廠後,會經配送、搬運等流程,若有不影響結構支小瑕疵,請多包容;如有對外觀完美極度重視之客戶,請勿下單。

★如欲親自取貨,運送時商品須完全覆蓋隔熱,避免板材受熱軟化變形。

★現場若有樓梯狹窄或出入口空間不足等問題,請考慮櫃體是否需拆座,避免雙方因此產生糾紛或增加其他額外修改費用。

放置隔熱墊 未保留散熱空間

★把手樣式請參考下圖。


手把樣式圖